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对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48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虞振糯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请求开通攀枝花往返浙江航班的建议》(第148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开通攀枝花往返浙江的航班对加强我市与浙江沿海地区交流合作,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3月,“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发生后,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进一步加强了辖区民航安全的管控,要求各航空公司对在飞高原机场航班减少20%。同时,受疫情及“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的影响,各大航空公司与我市合作新增航线的积极性也大幅降低。今年以来,我局多次与航空公司对接开通攀枝花至浙江航班事宜,相关航空公司都明确表示暂无开通攀枝花至浙江航班打算。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民航管理部门及航空公司支持,待条件成熟后开通。

  十分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关心与理解,希望您能继续关注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20日

  (联系人:王强,联系电话:1809040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