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对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52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XX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省道471线红兰路后段(务本乡政府——盐边县交界)进行改造提升的建议》(第152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提案后,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迅速研究落实。通过对红兰路后段(K19+412—K29+926)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仁和区交通运输局对接后,根据需求和地方财政状况,拟分期对该段10.5公里路段进行改造。2020年启动实施乡政府至盐边界(K26+926—K29+9263公里路面改造,现阶段正在进行项目工可和测量设计工作,预计9月份完成设计和施工图评审,进入招投标程序,力争年内开工建设。同时,为促进项目尽快实施,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专程赴交通运输厅汇报项目推进情况,争取将今年实施的3公里路面改造纳入2020年全省改造计划;剩余K19+412—K26+9267.5公里争取纳入十四五改造计划,全力争取省级补助资金。

十分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关心与理解,希望您能继续关注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20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