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宁坚等现场调研攀大高速四川境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高建办     发布时间:2019-05-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59日下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率厅工作组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温洮(分管市高建办日常工作)、攀大公司总经理曾明生、四川路桥攀大高速项目经理部总经理罗春雨等陪同下,现场调研攀大高速四川境项目建设情况。在勘察攀大高速宝鼎二号特长隧道进口段安全体验馆、洞口监控室、隧道开挖掌子面等现场和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汇报后,就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安全、环保等态势良好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

 

一是攀大公司要针对项目瓦斯特长隧道、桥隧比高、地质复杂等施工难点、特点,继续贯彻精细化管理要求,科学规范施工,强化管控措施,确保2019年度投资、形象进度等任务顺利完成和2020年建成通车目标顺利实现。二是各承建施工单位要严守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环保达标底线,以规章制度管人,落实责任到人,充分发挥好农民工督导队、农民工夜校和小班组管理等制度优势,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水平,确保不发生责任事故,建成优质工程。三是结合省厅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施工沿线要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地方政府、各级行业管理部门要与项目公司、施工单位紧密协同,认真落实好交通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及时妥善解决好高速公路建设和沿线群众的关系,共同营造和维护良好施工环境。

 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蒲继生、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处长雷磊、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局长梁正钦、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副局长钱育锋、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副局长雷驰宇、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客运处处长文德立、省交通运输厅建管处副处长赵建军、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处陈仁普、省公路设计院丁宏飞和市交通运输局、市高建办、攀大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现场调研。

审核: 黄彬   责任编辑: 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