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明察暗访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8-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进落实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2021年7月27日至29日,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形成检查组对特勤大队、综执一大队、综执二大队、综执六大队、三堆子超限检测站、金江超限检测站进行了明察暗访。

    通过明察暗访,发现各大队对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视度不够。一是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两单一表”工作不深入,问题清单排查不全面,执法风险隐患台账普遍未建立,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记录没有,且未形成档案存盒;二是个别大队队员上班迟到早退现象突出,下午四点过就离岗脱岗;三是超限站当班人员未佩戴证件,执法标志佩戴不完整;四是被检查大队未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和座谈工作。

    支队将进一步紧盯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坚持刀刃向内,牢牢把握自查自纠关键环节,推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