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20017年二季度随机抽查结果信息公开表

发布时间:2017-07-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20017年二季度随机抽查结果信息公开表
事项名称 抽查对象 抽查时间 抽查人员 抽查情况 备注
交通建设工程监督检查(含安全、试验、监理) 攀大高速土建TJ12标 2017.6.14 肖敏,谢丹,薛正雄 现场核查路基填筑(层厚、分区)及“弹簧”问题已进行返工处理。  
攀大高速土建TJ9/TJ10标 2017.6.12 薛正雄、肖敏 见证TJ9分部涵洞钻芯试件抗压强度试验过程,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攀大高速土建TJ1标 2017.6.9 谢丹,张霞 第六工地试验室备案检查: 1、持证人员共计5人(2师3员),其中3员请假未在现场;2、一起设备按备案登记进场,部分仪器设备三色标识不全,要求立即排查,补全相应标识;3、试验室各功能室内温度过高,应采取相应措施降温确保试验检测环境满足规范要求。  
攀大高速土建TJ12,JL1标段,JL2标段 2017.5.12 肖敏,谢丹,薛正雄,张霞 检测工程师谢林变更为试验室主任,手续不完善,母体暂未授权。监理试验室个别人员变更手续不完善  
攀大高速土建TJ5标, 2017.4.14 肖敏,谢丹,薛正雄 特种设备未一机一档;2017年应急预案须进一步完善、细化,有演练计划但未组织演练;加快弃渣场排水设施的建设,保证安全度汛(要求汛期前完成);加强弃渣场、便道及施工现场的环保工作。加强自加工原材自检、监理抽检工作,确保原材料质量合格  
 
 
攀大高速土建TJ4标 2017.4.14 肖敏,谢丹,薛正雄 特种设备编号未统一未,维修、保养记录未明确设备编号;外租塔吊未提供租用合同,未明确责任划分,未明确管理责任;须加快已安装完成的1802TC01300776,1802TC01300713塔吊的检定工作。汛期预案:方案未及时更新,演练方案须进一步细化;墩柱防护网须进一步规范,作业平台的安全防护须进一步加强,要求立即整改  
9.19灾后重建项目 2017.4.6 邓杰、肖敏、张霞 桩孔孔内未按设计施做半月板防护、砼养生不到位:警示标志缺失;原材料堆放不规范  
9.19灾后重建项目 2017.5.12 陈裕波、阿衣布以、邓杰 K154+590-K154+612段挡墙外倾,要求拆除处理;
现场钢筋原材料存放混乱;施工自检时间未采用标准试件;挡墙砼未及时进行养护
 
三堆子大桥新建工程 2017.4.13 陈裕波  阿衣布以 邓杰 安全工程师未在岗,为落实安全工程师安全职责;安全管理人员变更未及时办理审批程序;塔吊未组织验收,未建立特种设备隐患排查台账;个别专项施工方案中签认字体不一致;安全技术交底针对性不强;北岸主墩施工作业平台脚踏板搭设不到位,有空隙;施工作业人员上下通道未设置横向安全防护,不牢固。下了了通报文件攀交质监[2017]53号  
法拉大桥维修加固工程 2017.4.14 陈裕波  阿衣布以 邓杰 项目部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图不完善,为落实到人,职责不明确;施工临时用电专项方案未经监理审批;未建立特种做人员台账;安全工程师、项目经理未在岗,未制定防汛应急预案;监理单位只有总监1人到位;拱顶段存在未封闭防护段,要求对上下通道进行排查,严禁出现空头板,保证安全。下发了下了了通报文件攀交质监[2017]53号  
G108线K3022+600、K3025+800段滑坡治理工程 2017.4.19 陈裕波  阿衣布以 邓杰 未建立特种作业人员台站,架子工、汽车吊司机操作证未提供;技术负责人、质量员、安全员均未到岗,实际到位安全员证书为建安证;无安全检查记录;施工专项方案报审单上签认的建立工程不是监理合同人员,方案审批监理未盖;未指定防汛施工方案;监理只有总监一人到位。(通报文件攀交质监[2017]56号  
法拉大桥维修加固工程 2017.5.11 陈裕波  阿衣布以 邓杰 除质检工程工程师周铸外其余合同人员均未到岗;新增副总工、安保科科长、质检科科长共4人;总监、结构专监变更手续还未经业主批复,试验专监、计量专监、安全专监、测量专监未到岗。  
格里坪超限检测站拆迁工程 2017.5.11 陈裕波  阿衣布以 邓杰 合同安全员未到岗,实际在岗安全员无安全资格证书;总监证书未注册在合同单位。  
三堆子大桥新建工程 2017.5.11 陈裕波  阿衣布以 邓杰 项目部结构工程师、质检工程师、道路工程师不在岗;人员变更后常务副经理、副经理、副总工缺失;结构专监、试验专监不在岗。  
省道214线银厂箐段(K152+120-K152+880新建桥梁及引道工程 2017.5.12  阿衣布以 邓杰 新增常务副经理还未经业主审批;除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请假外,其余合同人员均未到岗。  
S214线大田至平地段K150+260-160+300回复重建工程 2017.5.12  阿衣布以 邓杰 质监工程师不在岗;监理部处总监、结构专监,其余合同人员均未在岗。  
三堆子大桥新建工程 2017.5.23 陈裕波  阿衣布以 刘铭 南岸主墩施工上下通道侧面安全网设置不到位、作业平台脚踏板搭设存在露空、施工临时用电新路搭设不规范;未按要求制定汛期安全施工方案;环保职责落实不到位、未配专职环保工程师。  
法拉大桥维修加固工程 2017.5.24 陈裕波  阿衣布以  要求进一步落实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职责;督促监控单位落实责任;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对拱顶施工存在上下交叉作业区域进行安全警示设置,防范物体打击事故的发生。  
法拉大桥维修加固工程 2017.6.5 陈裕波  阿衣布以 
邓杰
现场抽查4名电焊工特种作业持证情况,其中1名证件过期,另有两名无证,有3人未在特种作业人员台账中;拱顶施工脚手架、梁下脚手架搭设未分开验收,经施工自检,但未经监理验收;防汛检查原始记录未打印,未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防汛拥挤预案组织机构人员设置与合同人员不匹配;安全专监、试验专监、计量专监未到岗;个别监理指令对存在问题秒速不明确、未建立隐患排查台账;无监理独立仇家相关资料;无安全专监巡视记录。  
G108线K3022+600、K3025+800段滑坡治理工程 2017.6.6  阿衣布以 邓杰 现场安全员持证未建设部整;安全技术交底存在代签现象;脚手架未按专项施工方案落实,脚手架搭设无先关验收记录资料;汛期应急预案针对性较差,未结合项目实际制定;现场使用的锚索钢绞线未自检、抽检;部分自检资料签字不齐全;安全专监、试验专监未到岗。  
三堆子大桥新建工程 2017.6.7  阿衣布以 邓杰 南北岸主墩施工作业平台脚踏板设置不密实、露空面大,人员上下爬梯最上端两级未设置扶手;粗细集料是参配比例应案现场实际材料选择最优参配比例;混凝土配合比通知单数据没有原始记录;不合格试验台账闭合资料不完善;机构专监、试验专监不在岗;监理试验台账记录不完善,不合试验台账闭合资料不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