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公 示

来源:攀枝花市质监站     发布时间:2019-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15日,攀枝花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抽签方式,抽取2019年度监督抽检机构2家,分别是:山东华鉴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当日下午17:00经电话告知山东华鉴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抽取结果后,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放弃此次监督抽检工作。按《攀枝花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关于 2019 年度监督抽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方案的通知》(攀交质监〔 2019〕 60 号)文要求:为保证监督抽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每次抽取检测机构 2 家,如有第 1 家检测机构不能及时到位的情况由第 2 家检测机构填补。

现对2019年度监督抽检机构: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向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反映。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电话:0812-3506007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