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对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4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陈清春、李群、王晓龙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推进省道S471鱼塘高速路口至仁和邮局段的建议》(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4号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意见答复如下:

  省道471线(盐边红果-仁和中坝)是我市重要的联络线,起点位于盐边县红果,经务本、鱼塘连接线,终点位于仁和区中坝(川滇界)。现有路线由北向南到达鱼塘高速互通收费站路口后,至仁和区邮局段尚无公路连通,车辆只能通过市政道路穿城或绕行京昆高速公路到达仁和区中坝(川滇界)。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向省厅汇报争取,已将省道471线鱼塘高速路口至仁和邮局段项目纳入省厅“十四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储备项目库。

  目前,仁和区交通运输局已委托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对省道471鱼塘高速路口至仁和区邮局段新(改)建工程进行前期方案研究并开展线路选址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强指导,配合开展线路评估,待路线走向确定后,及时形成线位规划方案上报省交通运输厅审批,并积极争取补助资金,待项目具备开工条件时启动建设。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关心与理解,希望继续关注交通事业的发展!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20日

      (联系人:崔丽娇,联系电话:13458119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