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对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9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仁和区代表团: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新庄-中坝高速公路的建议》(第19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打通攀枝花市区西侧交通通道,优化市区西侧路网布局,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解决交通安全隐患,新庄-中坝高速公路项目已纳入《攀枝花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四川省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2022-2035年)》和相关国土空间规划。同时,为加快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与交通运输厅主要领导沟通对接,恳请交通运输厅牵头开展该项目工可报告及初步设计报告编制等前期工作。目前,交通运输厅正对全省新增省高网项目前期工作进行统筹研究。下一步,我局将密切跟踪交通运输厅研究情况,协调启动前期工作及立项等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十分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关心与理解,希望你们能继续关注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20日

       (联系人:张艺骞,联系电话:1518272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