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对市十届人大七次会议第48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XX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规划省道471—布德连接线的建议》(第48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在北部新建一条道路,连接红果、务本、布德和西区,与省道216和规划中的攀盐高速相接,在北部片区形成一个互联互通路网。的建议

目前,仁和区布德镇同务本乡联系主要通过南部西区和东区城区道路联通,较为不便。为打通布德与务本乡间横线连接通道,有必要规划一条联通S471S221(原S216)的横线连接线。

二、关于路线建议走向:省道471-大黑山山门-小石林-布德镇回龙湾-老村子村仙人洞-省道216,路线长约15公里的建议

经研究,由于仁和区布德镇同务本乡两地之间地形复杂,建议中提到的路线走向(省道471-大黑山山门-小石林-布德镇回龙湾-老村子村仙人洞-省道216)要布设多座桥梁和隧道,公路规划建设难度大,投资较高、资金筹措压力巨大,短期内实施难度较大。

三、关于为了三个区县的农业产业、旅游业的发展,建议将该路纳入市级统一规划建设的建议。

    目前,市交通运输局正在启动全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已计划将该项目纳入十四五交通规划当中。下阶段,市交通运输局将指导仁和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项目路线走向方案研究,并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汇报,努力将项目纳入省级规划,争取项目建设补助资金,推动项目早日实施。

十分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关心与理解,希望您能继续关注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20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