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对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48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对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48号建议答复的函

 

XXX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炳枣大桥北侧到北部站没有人行道问题的建议》(第48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炳枣大桥北侧到北部站立交属于县道炳清线一段,于2001年建成通车,修建时按照《公路工程技术标准》设计,主要考虑车辆通行,没有设置人行道。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技术人员现场踏勘,北部站立交桥路段地形条件复杂,建筑物分布相对密集,可利用空间狭小,不具备人行道建设条件。

根据您的建议,经过实地走访调查,北部站有一条人行便道可以直达炳枣大桥,市交通运输局已在该便道两端设立醒目的提示标牌,提醒过往行人通行。

十分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希望您能继续关注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20197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