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厕所革命”三年提升行动工作计划内容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总体目标

通过开展新改建厕所工作,实现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卫生文明的总体要求,建立管理规范的公厕服务体系,不断提升行业公共服务水平。

(一)建设方面。结合我市乡镇和运输服务站新改建任务,同步完成三座厕所的新改建任务。

(二)管理方面。要求相关部门根据职能职责,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公厕管理办法,建立健全公厕运营管理长效体制机制,做到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确保公厕设施设备完好、干净卫生、免费使用。

二、时间节点安排

确保每年12月底前完成厕所新改建任务。

三、工作推进措施

(一)加强统筹协调。要求各责任单位按照工作职能职责,加强交通厕所革命工作的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三)加强督查考核。定期对交通厕所革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将厕所革命工作纳入单位年度目标考核体系,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

(三)加强信息报送。要求相关单位要落实专人,加强工作信息报送,每月将厕所建设情况报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