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2019-2022年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协作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思渠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比选人)委托,拟对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2019-2022年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协作机构比选方式进行国内公开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机构参与。

一、项目名称: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2019-2022年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协作机构。

二、项目编号:SQBX-2019-207号

三、项目内容:本次通过比选的方式,拟选取2家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协作机构,以提供评审服务费用在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市级基本建设项目的竣工财务决算评审服务。

四、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地点、所需资料:

时间:比选文件自2019年07月1日至2019年7月2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攀枝花市东区民祥巷25号办公楼一楼(攀宾岔路下行建设工程公司办公楼)现场发售

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份(现金支付,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领取比选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工程造价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若联合体投标,须提供以工程造价咨询公司为牵头人联合一家会计师事务所的联合体协议(原件)。在攀办公场所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相关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攀枝花市以外的中介机构应在攀枝花市区设有经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分支机构或能证明在攀常驻(不低于50㎡的固定办公场所);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软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和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7.同时具备工程结算审核和财务决算审核能力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或由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与会计师事务所组成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的联合体;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比选活动。

六、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

2019年7月12日10:00(北京时间)。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送达开启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申请文件。

七、 递交及开启比选申请文件地点:攀枝花市东区民祥巷25号办公楼二楼开标厅。

八、本次比选邀请将在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http://jtj.panzhihua.gov.cn/index.shtml)以公告形式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比选申请人为同时具备工程结算审核和财务决算审核能力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或由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与会计师事务所组成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的联合体的牵头人。

十、联系方式

比选人: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攀枝花大道东段888号

联系人:窦老师

联系电话:0812-3345652

比选代理机构:四川思渠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茶店子支行

账    号:4402 22101910 0036882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西街36号金璐天下1栋2单元1819室

项目咨询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民祥巷25号办公楼一楼

报名咨询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812-3337716

财务咨询联系人:艾女士         电话:028-81131330

项目咨询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812-66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