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金泉苑小区的相关问题的回复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热线管理办公室:

贵办转来的市民热线办理转办单《东区密地桥附近金泉苑小区的相关问题》(工单号210325T00011)已收悉。市民反映的东区密地桥附近金泉苑小区,公路整改后小区外部的虚线被划为实线, 车辆进出不便,能否调整成原来的虚线?请处理,谢谢!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G353线银江镇倮果村至渡口村段中修工程施工单位核实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施工单位于2021421050分,与反映问题的市民进行了电话沟通,向其告知金泉苑小区外部公路的虚线被划为实线是严格按照公路大中修工程设计图施工,如需更改为虚线,涉及交通安全因素,应征求交通警察部门意见。随后施工单位联系市交警支队三大队到现场踏勘,交警部门考虑小区车辆进出的实际情况,同意修改金泉苑小区进出口外部公路标线。对此,施工单位将该情况再次向反映问题的市民进行了回复,并告知近期组织施工人员将金泉苑小区进出口外部公路标线更改为虚线,该市民表示支持并感谢,此事办理完毕。

此复。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