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情系一线送清凉 党建关爱传真情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开展亮身份、送清凉、送政策

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货车司机等就业群体合法权益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对货车司机群体的关心关爱,扎实推进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 610日,市委“两新”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联合深入西区新庄高速出口“入川即检”卡点、攀枝花坤牛集团公司、仁和千力达公司“司机之家”开展亮身份、送清凉、送政策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活动

慰问现场,党旗高高飘扬。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副书记朱明高同志代表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向货车司机送去慰问礼包,认真宣讲货车司机群体党建有关政策,对“蜀道畅”货车司机微信小程序进行推广,同时,悉心听取了货车司机关于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的意见建议,用心收集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诉求,叮嘱货车司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注意疫情防控和出行安全。

活动过程中,行业党委还通过座谈的形式督促指导传统道路货运企业发挥党组织正确引导方向、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司机合法权益,解决货车司机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货车司机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