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市地方海事局对二滩库区购票限时发船模式再调研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持续跟踪检验二滩库区购票限时发船模式运行成效,进一步优化水路运输组织形式,不断改善库区群众出行环境,320日,市地方海事局在二滩库区宋家坨码头组织召开现场会,对库区购票限时发船制度运行情况进行再调研,盐边县地方海事处、二滩港务有限公司及二滩库区相关水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二滩港务公司现场负责人对码头购票限时发船制度执行情况作了汇报,各水运企业就制度执行中存在的困难发表了意见。市地方海事局工作人员对各水运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就进一步抓好购票限时发船制度落实提出要求:一是港口 经营企业要加强码头管理人员和售票人员教育培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技能,确保限时发船制度执行到位;二是各水运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职工教育,提高广大船员的思想觉悟,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理念,严格落实限时发船模式,切实做好旅客运输服务工作,维护好水运行业良好形象。

  下一步,市地方海事局将对库区出行群众开展问卷调查,收集掌握群众对限时发船模式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调研情况适时调整二滩库区客运船舶发班模式,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调研当天,市地方海事局联合盐边县地方海事处对宋家坨码头消防安全及风季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别对港口经营企业和水运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