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温洮局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洮先后慰问了困难党员王万洲和交通窗口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公路养护总段主要负责同志、局行政审批科、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

  慰问中,温洮局长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对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关心困难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他要求困难党员所在单位,持续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群体,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

  随后,温洮局长前往市政务中心交通窗口,看望慰问窗口人员,对窗口人员坚守一线,为群众办实事的行为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希望窗口人员继续努力,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态度,树立良好交通形象。窗口人员倍感温暖、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做好事、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