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关于2022年交通工程技术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相关单位:

  按照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2年交通工程技师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交通工程技术高级职称网上申报时间为8月29日至9月23日,市州申报人的审核流程为:所在单位—区、县交通运输局—区、县人事部门—市、州交通运输局—市、州人事部门—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厅要求市州单位于9月24日当天在交通运输厅应集指挥大楼3楼317会议室(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180号)提交审核资料(仅1天)。

  为保证在9月24日按期向交通运输厅提交审核材料,请各单位在9月16日前向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地点: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干部人事科906室)提交审核材料并完成审核,我局审核结束后,攀枝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对资料进行再次复审,复审合格后,统一将相关材料送交通运输厅审核。请各单位抓紧时间安排单位内部审核、公示、推荐等工作流程,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报送材料开展审核。

  联系人:夏林秀 ;联系电话:3506314;18281232462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