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来电来信举报调查处理情况公示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5-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序号

信访件编号

举报县市区

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调查核实情况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

SD21LD0430PZ23

 东区

密地桥

密地桥到攀钢选矿厂,拉矿大车一过,粉尘很大。

经核查,群众反映的隆庆路一段,在瓜子坪街道办事处辖区,由东区市容环卫服务中心负责日常清扫保洁并每天安排水车洒水降尘。选矿厂厂区道路,由选矿厂管理,人行道上灰尘较多。经现场查看,经管过往货车车身都明显经过冲洗,且均落实了遮盖篷布进行运输等措施,但由于攀枝花旱季气温高、天气干燥,连续多辆货车经过路面时确实有少量扬尘产生,群众信访举报的扬尘问题属实。

 

2021年5月1日12点10分,在接到市环督办群众来电来信举报材料转办单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盛火同志立即组织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东区政府成立工作专班对该件进行处理,

15点30分,陈盛火同志率工作专班对现场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提出相关处理意见建议。

一是制定立即整改措施3条:(1、加强货运源头管控;2、.加大路面清扫和洒水降尘频次;3、强化监管执法);

二是建立长效机制3条:(1、建立“灰黑名单”制度,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2、加强货车治脏工作的督导检查3、广泛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