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G5京昆高速公路西攀段路面养护工程施工绕行信息

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据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六支队四大队消息:

G5京昆高速公路西攀段路面养护工程施工于7月12日开始,预计2019年7月20日24时恢复正常通行。施工期间,G5京昆高速西攀段K2406-K2439(西昌至攀枝花方向)实行交通阻断。

经省高速交警六分局、高速交通执法六支队、攀西公司及施工单位、地方政府等高效协同、紧密配合,7月17日晚约10时,垭口至新九段小车已恢复通行。剩余的新九至盐边段目前正全力加快施工,力争尽早全面完工恢复交通。

最新绕行路线:

西昌至攀枝花、昆明方向车辆由垭口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

去往攀枝花、昆明方向的货车及大中型客车经G227线绕行至盐边收费站或金江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

去往攀枝花、昆明方向的小客车在垭口收费站广场调头,由垭口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在新九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经G353线绕行至盐边收费站或金江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

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规划好行驶线路,稳驾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