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统计信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提升道路出行服务

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治理公路病害。开展全市公路基础设施隐患大检查,以“路面整洁无坑凼、排水畅通无阻塞、路域美观无垃圾”为目标,及时处置影响行车安全的坑槽、拥包、沉陷、车辙等病害。今年以来,累计检查11条/次国省干线公路和重要县道,检查里程450余公里,检查各类桥梁117余座/次,排查各类隐患200余处,共计修补路面5000余平方米,粘贴裂缝20余万米,路面灌缝11万米,整改率98%。二是美化路域环境。开展公路标志标牌、标识标线专项整治,对公路沿线附属设施、安全设施等进行补充完善和亮化美化,加强绿化管护和行道树补植。今年以来,安装更换警示弹力柱等防护设施400余根,维修更换标志标牌50余块,新增停车区2处,规划改建公共厕所5处。补植行道树240余株,行道树修枝1500余株。三是发布出行信息。在对建设项目交通组织方案进行动态管理,采取分段推进、集中突破、错峰施工、加班作业等方式,尽力缩短施工时间,避免出行高峰期造成拥堵。如,在开展炳清线路面病害处治工程、省道216线地质灾害处治工程时,为群众出行方面,加强现场组织管理,最大程度减少对正常交通的影响。充分利用市级媒体、门户网站、手机信息、微信微薄等及时发布出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