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委省政府信息

“致泸合作·蓉泸协同”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深化“致泸合作”品牌开展务实合作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5日,“致泸合作·蓉泸协同”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会上,致公党成都市委与致公党泸州市委签订“致泸合作·蓉泸协同”合作协议,近100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共达成签约投资合作项目10个,投资额达127.5亿元。副省长、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出席活动。

  本次“致泸合作·蓉泸协同”产业合作推介会旨在深化“致泸合作”品牌,创新建立产业合作交流平台,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职业教育发展、人才培育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助力蓉泸协同发展,推动全省“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据悉,1998年,致公党四川省委与中共泸州市委、泸州市政府签订协议,开启了“致泸合作”。25年来,双方在经济、科技、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累计开展项目500余个,“致泸合作”已经成为致公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品牌。

  会议指出,围绕省委关于“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统揽四川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战略部署,举办“致泸合作·蓉泸协同”产业合作推介会是致公党四川省委、中共泸州市委、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合作的新探索,希望泸州和成都依托“致泸合作”平台开展精诚合作、实现共赢。(记者 陈松)

审核: 雷雨阳   责任编辑: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