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我省约谈大气、水环境质量改善不力市(州)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记者7月22日从生态环境厅获悉,按省政府要求,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分别召开大气和水环境质量改善不力约谈会议,对相关市(州)进行约谈。

  会议通报了全省上半年大气和水环境质量有关情况和存在问题。会上,德阳市、宜宾市针对未完成“十三五”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率目标任务,以及今年以来部分空气质量指标持续恶化依次作表态发言;攀枝花市、内江市、泸州市针对今年以来大气环境质量改善不力依次作表态发言;泸州市、遂宁市、内江市、南充市、达州市、眉山市、资阳市、凉山州针对今年以来水环境质量改善不力依次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市(州)必须坚守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底线要求,推动全省大气和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稳步提升。 (记者 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