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共创文明城市 党员示范先行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联合双报到社区开展“让文明走进千家万户”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中的模范表率作用,进一步提高“双报到”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家园”的良好氛围,7月20日晚上,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联合龙珠社区近80名党员群众,在龙珠社区龙箐花园小区联合开展“让文明走进千家万户”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在没有电梯的老旧楼栋,徒步爬楼串户,向每户居民发放《致市民一封信》和《创文问卷调查宣传资料》,宣传讲解“创文”的重要意义和应知应会知识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并耐心地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号召居民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此次活动共为小区27栋居民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实现了“创文”宣传全覆盖。

  通过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度,得到了居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响应。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可以大大改善大家的生活环境,我们一定会切实提升自身文明素质,积极参与到创文实践活动中,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