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砥砺前行,做党和人民满意交通人——机关党员代表畅谈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感悟(市交通建设工程服务中心副主任 肖敏)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胜利闭幕的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昂扬奋进的大会。大会明确指出将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坚持“铁公水空”全面发力,大力实施宜攀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安宁河流域水资源配置,打造世界优质清洁能源基地等,这为攀枝花发展赋予了新使命,注入了新动能,为攀枝花交通人指明了路径方向。

蓝图已绘就,思路已明晰作为新时代交通战线的一名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走在前、作表率”的时代内涵,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主责主业,严把交通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深悟透,强化思想自觉。作为新时代交通战线的一名党员,我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多种途径,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等多种方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立足本职,强化责任担当。作为新时代交通战线的一名党员,我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立足本职,学好本领敢于担当,紧紧围绕我市机场迁建、攀宁高速、攀盐高速等重点交通工程项目,扎实推进“党建引领项目攻坚突破年”各项目标任务,啃下“项目攻坚硬骨头”,打赢“项目攻坚战”,在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着力打通对外大通道建设,积极构建“123小时交通圈”的建设大会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固守清心,加强廉洁自律。作为新时代交通战线的一名党员,我将筑牢底线意识,用好观照之功,常常反躬自省,认真履行交通工程建设监管职责,把牢交通工程建设最后一道关口。严防“细微处”、守住“独处时”,经常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始终保持内心坚定和纯净,严格落实“清廉交通”建设总要求,正风肃纪,保持清亲政商关系,坚决守好攀枝花交通工程建设的红线与底线。

新五年,新起点,新辉煌。作为新时代交通战线的一名党员,我将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省、市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交通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