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4-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温洮主持召开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含市公交公司)党组织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综合科、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在局三楼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交通运输部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鲸落》,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长李劲松安排部署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朱明高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温洮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当前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队伍在纪律作风、廉洁从政、工作执行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与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全力补短板、堵漏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六个必须”重大要求、“九个坚持”和“四个任重道远”的重要论述以及“六个方面”重大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交通运输系统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到有贪肃贪、有腐反腐,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四是加强日常监管,深入推进交通运输系统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治理行动,大力推行节俭办交通、清廉建交通,紧盯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腐败问题风险隐患的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重拳出击,从源头上有效防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五是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和廉洁意识,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牢记为民宗旨、厚植为民情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为推进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123小时交通圈”贡献交通干部队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