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4日,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切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双报到”龙珠社区,开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龙珠社区7户独居老人家中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交心声,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声声关切的话语,让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党员干部的细心询问和热切关怀,驱散了独居老人的孤单,送去了暖暖的春意。

此次活动,是交通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群众,融入群众的充分体现,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