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 忆三线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汲取“三线精神”养分,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斗志,11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在攀枝花影城开展“学党史 忆三线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近60名党员干部参加。

  观看电影《相遇》,学习新中国第一批原子弹研发人员远离亲朋,隐姓埋名,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国防事业的无名英雄事迹,观看纪录片《倾听历史的回响——攀枝花在建设中》《宝鼎魂》《毛建桦》《周树春》以及同频介绍雷永、丁爱谱、赵忠玉等劳模工匠先进典型人物事迹,近距离呈现一代又一代英雄儿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秉持“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无私信念,发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成就攀枝花市城市发展传奇。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观看、聆听,被平凡而伟大的英雄、劳模(先进)事迹深深触动、备受鼓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三线建设的历史,继续传承和弘扬三线建设精神,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努力为交通运输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