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机关一支部学史力行 办实事润人心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机关一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见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出行的烦心事、困难事,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近期,以解决广大群众出行需求和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一支部运输科牵头,联合运输服务中心、交通综合执法支队采取增加出租汽车停靠点、爱心送考等措施持续进行出租汽车优化升级。 

一是完善停车点位。建设完成14个标志牌。新增了新政务中心、竹湖园、万达广场、博美家居城、密地桥南、仁和医院等13个出租汽车临时上下客点和临时候客点。既方便了驾驶员日常所需,又方便了乘客打的出行。我们也通过新闻媒体向行业进行了广泛宣传,得到大多数从业人员的认可和支持。二是开展“爱心送考”。连续14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满足有意愿、服务优、表现好的从业人员的爱心愿望,组织全市200辆巡游出租汽车参与高考“保考”运输任务,为1643人次的考生提供了免费、便捷的服务,社会反响良好。三是加强秩序整治。针对网约车超范围经营、非法营运“黑车”现象, 2次约谈了影响出租汽车市场秩序的网约车公司,提醒其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加大了非法营运打击力度,开展专项执法整治行动,专门邀请10家公司及14名驾驶员现场观摩“执法开放日”活动,增加交通执法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