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攀枝花     发布时间:2021-03-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以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党课教育、参加志愿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是组织专题学习。322日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二十七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李克强318日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工作批示,对中共一大召开过程、重要意义开展学习讨论,重温我党从成立以来的成长历程和中华民族、中国人民所建立不朽的功勋,让全体党员感受到应该时时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开展党课教育。322日,局党委委员、总工陈盛火以普通党员身份,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在所在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要求支部党员学习党史,感悟过去作为自己的基本功。不忘初心,才能不断开创交通运输建设的十四五新篇章。同时,要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当前正处于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高风险期,全体党员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一线,加大在交通运输企业和交通建设工地的防灭火宣传教育。三是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新时代文明风尚。35日,支部党员4人积极参加龙珠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践行动党员主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