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 年 2 月 25 日,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俊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AEAF098451912A45E3BF889260614A5C会上,周俊逸同志就2020 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2019 年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了报告,对当前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会议从思想、学习、能力三方面作检视剖析,并逐一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周俊逸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个人实际,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真诚帮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全体党员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真诚坦荡,既谈到了工作也谈到了生活,既务实也务虚,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自我反省和互相监督相结合的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逐条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会议还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