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129日,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洪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部分在外办公的党员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方式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委十届十次全会通报》《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广泛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等内容。与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交通运输管理工作,从牢固树立信心、提升发展质量,加强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会议就召开组织生活会议有关要求、开展目的、集体安排等告知党员,同时开展了集中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基础工作。

最后,曹洪书记对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流程,进行会前准备工作。查摆问题并列出清单,每个党员都要准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材料。

审核: 黄彬   责任编辑: 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