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27日,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洪主持,在攀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贾瑞云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做的工作报告和虞平同志的讲话。曹洪就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向各位党员做了报告,各位党员就2020年支部工作和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支部委员曹洪、封正伟、曾波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位党员依次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大家不绕弯子,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部分党员存在老好人思想、创新意识不够、工作主动性不强、只关注自己分管工作等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相关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改正,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在认真听取支部各党员的发言后,曹洪指出,一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全面、准确、实在,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剖析深刻,触及了思想和灵魂深处,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曹洪要求支部各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在宗旨服务意识上下功夫;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并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加强廉洁自律,认真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结合业务工作,认真思考策划,打造支部党建品牌。

会议最后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法中央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组织开展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