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及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党员大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1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及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党员大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以及市委十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及全体党员学习强国积分。最后党员们围绕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工作作风、服务群众、如何有效学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集体学习会后,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切实找问题、摆差距、明方向,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准备、打基础。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支部将继续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全力以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