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情系扶贫携手战“疫” 交通强执行作表率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情系扶贫携手战“疫” 交通强执行作表率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向定点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资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作表率”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助力定点帮扶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定点帮扶盐边县红果彝族乡大槽村春节期间该村有120余名外地务工人员返乡,且居住分散,防疫任务非常艰巨。在红果彝族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有序进行防疫工作。但由于疫情的持续发展,大槽村防疫物资出现短缺,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得知这一情况后,急群众所急,在防疫物资极度匮乏的情况下,多方筹集协调,于2月18日委托局机关党委大槽村送去了医用口罩800个、84消毒液80斤、5幅防疫宣传横幅、1000余份防疫宣传资料,以及保障村内防疫劝导点、党员小分队的自热饭、八宝粥等生活物资,切实增强了帮扶村的防疫力量。

此外,在大槽村捐赠“疫”物资的同时,交通党员还为村内防疫劝导点人员送去爱心午餐,帮助在村内主要路段悬挂防疫宣传横幅为过往车辆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助力疫情防控,为帮扶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截止到目前,大槽村未发现一例感染或疑似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