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普通国省干线养护工程推进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速创建我市共同富裕试验区,提升我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况水平,2023年5月5日,刘彦锋副局长组织召开普通国省干线养护工程推进会议,公路养护总段,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建设工程服务中心、市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站、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局建管科、公路科、科信科参会。

  市公路养护总段首先汇报炳草岗大桥维修加固工程等专项养护工程及2023年计划性养护工程推进行情况。各参会单位及科室针对当前养护工程实施中存在的质量安全及合同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上刘彦锋副局长强调:一是加快正在施工的养护工程施工进度,做好2023年计划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二是提前谋划明年养护工程,为提升路况指标早计划;三是加强项目管理,特别是炳草岗大桥维修加固工程重点监管,倒排工期,有序推进。

  会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克服工程推进存在的“慢”“乱”现象,各单位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统筹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环保、食品安全、应急管理等相关工作。

审核: 陈裕波   责任编辑: 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