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传铮检查攀宁高速公路攀枝花段森林防灭火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高建办     发布时间:2023-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5月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传铮率队检查攀宁高速公路攀枝花段森林防灭火及安全生产工作,市高建办、攀宁公司、各施工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 企业主体责任及现场管控措施执行情况总体良好,就强化防灭火等安全措施,加强领导带班值守,加强应急队伍、设备、物资等准备,第一时间果段处置突发情况,确保项目安全生产、防灭火、防地灾等持续受控,进行了督导强调和衔接沟通。

  闵传铮副局长强调,一是加强安全管理。安全措施要落实到位,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守安全红线。二是强化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应急值守信息报告制度,对可能引发的突发事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三是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近日气温升高、天气炎热,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控工作,务必严防死守,确保安全生产。

审核: 黄彬   责任编辑: 韩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