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温洮局长督查暗访市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3月1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洮督查暗访市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机场路、渡金线以及阿署达村、沙坝村、银江镇公交站等点位。检查发现,机场出口左边边坡白色垃圾较多,沙坝村公交站台地面未硬化、不平整,银江镇公交站台灰尘厚、环境卫生较差等问题。

  温洮局长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把创文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督导暗访、综合协调、点位推进、志愿服务4个专班,切实把任务分解到最小单元、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目前是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温洮局长要求,各工作专班要牢牢把创文工作抓在手上,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下沉创建一线督导检查,突出问题导向,切实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做好国省干道、出租车、公交场站、客运中心等点位创建工作,对于不属于交通运输系统职责范围的问题,要主动协调联系属地政府和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