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闵传铮检查炳草岗大桥监控大楼外墙维修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2023年第二次局务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炳草岗大桥监控大楼外墙零星维修工程安全生产工作,2月28日上午,闵传铮副局长带队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局办公室、建管科、攀西公司、施工方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闵传铮副局长现场查看了安全通道搭建、施工吊篮安装、现场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用品佩戴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项目工期、进度、安全防护措施等细节,逐一指出防护棚立柱超过棚顶、配电箱摆放不规范等安全隐患,责成攀西公司和施工方立即整改到位。他要求,攀西公司和施工方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一是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所有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要在施工区域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如遇大风大雨等恶劣天气必须停止施工作业,施工结束后要及时断水断电,做好收尾工作。二是局建管科、攀西公司要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建立工作台账,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督促施工方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局办公室、攀西公司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炳草岗大桥监控大楼外墙维修施工期间做到人员不在施工区域逗留,车辆不在危险区域停放,确保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