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刘彦锋副局长督导普通国省干线养护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进普通国省干线养护工程建设,2023年2月22日上午,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锋带队督导G227线西区龙洞大桥拆除重建工程及客新线公路中修工程。市局建管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及市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参加督导。

  督导组首先来到客新线公路中修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及施工进度情况。随后在西区龙洞大桥施工现场检查了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彦锋副局长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省交通运输厅有关文件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二是要严格落实施工安全措施,对危大工程,关键工序,认真梳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特别是“两会”等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三是要做好交通组织管理,积极协调交警等部门,做好交通管理,减少道路交通拥堵,确保交通安全。四是要统筹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环保、食品安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