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唐忠柱副市长调研东区 “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3日下午,唐忠柱副市长带队调研东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其桦,市交通运输局、东区人民政府,东区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东区寄递物流产业园、沙阿路、钛白路等创建工作点位,实地了解了东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唐忠柱副市长强调,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高位谋划,将“力争‘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全域覆盖”写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东区政府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站位,从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高度,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确保进度”的总体要求,严格按照示范创建标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做好服务指导。市交通运输局要增强系统思维,将“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作为市级重点工作予以推进,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督导指导力度,推动全市示范创建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是全面落实目标任务。东区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创建针对性,对照省级示范县创建标准,立即开展全覆盖、地毯式的排查梳理,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台账,紧抓内业资料收集完善、全面启动幸福美丽乡村路建设、次差路整治等关键项目,倒排工期、科学调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创建任务。三是科学合理实施项目。东区政府要围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目标,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因地制宜谋划好公路建设,围绕产业、旅游、民生发展等优化提升乡村道路品质。完善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机制,提升农村公路通畅水平和安全保障,不断提升农村公路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确保“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