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对在建工程进行元旦节前安全生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12月27日全省安全生产视督调度会精神,做好年终岁末在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2022年12月29日至30,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锋带队对G353线东区银江镇倮果至烂院子段、203队至马坎段大中修、西区龙洞桥拆除重建工程及攀宁高速公路进行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局建管科,交通建设工程服务中心、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参加督导。

  督导检查组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及节前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对元旦、春节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对边施工边通车路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在攀宁高速公路火山隧道施工现场检查了隧道瓦斯监控、通风保障等措施的落实情况。

  刘彦锋副局长强调:一是要统筹好进度和安全的关系,临近年终岁末,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边通车边施工路段要协调交警部门做好公路交通管制,尽最大力度减少拥堵,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加强质量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是要统筹做好春运、两节公路保通保畅、森林草原防灭火、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施工驻地消防和食堂食品安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