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交战办专职副主任胡湘川暗访道路运输领域创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力做好道路运输领域创文和疫情防控工作,11月9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市交战办专职副主任胡湘川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炳三区公交场站创文工作和攀枝花南高速出口、攀枝花南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局道路运输科参加检查。

  检查组在炳三区公交场站就志愿服务点、场站卫生、禁言标识、公益广告展示、景观小品等项目开展了逐一检查,并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随后,检查组前往攀枝花南高速出口和攀枝花南火车站就“入川即检”“入攀即检”等防控落实工作进行了检查。

  结合检查情况,胡湘川副主任强调:一是再接再厉,提升创文品质。各单位(部门)、市公交公司、市客运中心、各出租车企业要加大人员力量投入,结合扣分项目弱环和各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尽锐出战,有针对性的整改和完善,提升当前创文工作整体水平。二是尽职尽责,巩固创文成果。各单位(部门)、市公交公司、市客运中心、各出租车企业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落实创文工作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对现有创文成果进行延伸学习,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同时对未达标的项目要及时开展相关工作,督导落实,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拿出负责的态度和主动的干劲推动创文工作更上一层楼。三是从严从紧,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各县(区)、钒钛高新区交通运输组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督促各交通卡点严格落实逐车逐人查验、核酸落地检等防控措施,严格排查风险地区来(返)攀人员,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反恐防暴、食品卫生、扫黑除恶、环境保护、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