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局党委书记、局长温洮主持召开普通公路建设项目攻坚督导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攻坚年”部署要求,进一步找准2022年我市普通公路建设项目任务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全力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91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温洮组织召开普通公路建设项目攻坚督导会。副局长刘彦锋及局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公路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部分项目进展缓慢、未开工等问题逐一进行研究讨论,剖析原因、找准症结,明确下步工作措施。

温洮强调,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扎实做好今年普通公路建设工作。温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打好投资攻坚战,“促投资、经济”即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政策机遇,要解决好要素制约,前期项目开工,开工项目抓落地,完工项目抓提速,开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今年项目投资计划二是积极主动作为科室、部门之间加强统筹协调,杜绝推诿扯皮,提高工作效率,科学合理优化工作流程和审批时间,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尽早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建设。三是加强项目监管,严格安全管理和质量监督,技术难度大的桥梁要制定专项预案,提高应对处置能力。四是做好沟通对接,加强与省厅、省公路局和市级相关部门的联系,及时汇报项目推进情况,解决实际问题,争取最大支持,确保项目高效优质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