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第七次疫情应对处置调度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积极响应市应急指挥部关于疫情处置的最新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全市客货运输通畅,于9月8日上午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第七次疫情应对处置调度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交战办专职副主任胡湘川主持召开,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和局综规科、运输科、公路科等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指挥部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关于应急处置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每日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人员转运、物流保通保畅等重点工作指示,安排部署新闻宣传、应急运力储备等工作。

  胡湘川副主任强调,一是强化处置到位。坚决、迅速处置当前疫情,市交通运输组做好统筹工作,东区交通运输组落实好属地责任,迅速布置和处置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强化整改到位。各县(区)、钒钛高新区交通运输组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开展中存在的漏洞要立即组织排查,做好整改工作。三是强化督查到位。全市各级交通运输组要组织每天对市域内疫情防控服务站物流保通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加强对一线人员的政策宣传,明确点位负责人,建立点位长效管理机制,切实补齐工作短板。四是强化衔接到位。各部门(科室)要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与机场、铁路部门建立联络机制,重点关注成都至攀枝花航班、列车复开情况,及时掌握进港(站)旅客信息,及时安排落地管控或转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