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金秋十月沙场点兵 教练竞技力争最优

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攀枝花市第六届“百岗万人” 职工技能竞赛机动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选拔赛

    金秋十月,赛场竞技。为了进一步弘扬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工匠精神,培养、造就立足岗位、精益求精的驾培高技能人才队伍,更好服务我市“三个圈层”战略目标,2021年10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 在市吉祥驾校组织开展攀枝花市第六届“百岗万人”职工技能竞赛机动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选拔赛。
全市 18家驾校均精心选派顶尖选手参赛,共有 23名小型汽车教练员和 4名大型货车教练员。比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示范讲解和实际操作三个部分。比赛采取封闭式进行,各路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努力发挥最好状态,理论知识奋笔疾书、示范讲解声情并茂、实际操作各显神通,经过激烈角逐,综合三项比赛成绩,攀钢驾校的王琳获得小型汽车比赛第一名,园丁驾校的陈国军获得大型货车比赛第一名,他们将代表攀枝花市参
加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既是各驾校选手技能的角逐,也是驾培技术的深入交流,既提升了规范教学水平,又提高了安全操作意识,起到了以赛代训的目的,受到了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和广大驾校从业人员的欢迎。
    市交通工会、市道路运输协会、市吉祥驾校承办比赛,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仁和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米易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盐边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