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0日下午,为立即落实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有关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交战办副主任胡湘川组织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市运输服务中心、市航务海事中心、市养路总段、局运输科、局水运科、局建管科、局公路科、局安环科等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交战办副主任胡湘川传达学习了全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和全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市交通运输领域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交战办副主任胡湘川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要落实严之又严的举措,以“铁腕、铁心、铁面、铁作风”的要求全面开展交通运输领域环保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坚决避免检查流于形式,敷衍整改。二是强化督查督办。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要落实实之又实的举措,以中央、省、市各级反馈的有关环保问题为基础,举一反三,逐项进行排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强化工作职责。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要落实细之又细的举措,全面压实环保工作职责,确保工作不断档、不缺位、不出现推诿扯皮的现象,全力做好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同时传达了8月16日全省、全市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交通运输局抓实抓细汛期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平稳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