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攀枝花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工作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电视电话会和全省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视频会议精神,确保我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规范办理和有序运行。同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着力改变我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考核评分在全省靠后的情况。2021年8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交战办专职副主任胡湘川组织召开攀枝花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工作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市航务海事中心、市公路养护总段、东区交通和农业水务局、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仁和区交通运输局、盐边县交通运输局、米易县交通运输局、钒钛园区建设交通局、市公交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局办公室、局运输科、局公路科、局安环科、局法规科、局行政审批科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就攀枝花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就提高12328运行管理水平和承办能力发言。各参会单位还就12328运行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胡主任肯定了各单位(科室)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针对目前我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一是切实提高认识,重视12328电话运行管理工作。12328电话即是充分发挥群众参与并监督交通工作的有效形式,也是促进群众对交通运输行业认知度提升的重要手段,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部、省关于强化12328日常运行管理的工作精神,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有效提升 12328 电话运行服务质量。二是立即查漏补缺,尽快补齐12328工作短板。我市12328长期排名靠后,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问题的严重性,全方位开展办理流程梳理,查漏洞、补短板。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单办理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责任到岗,及时妥善办理受理工单。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要进一步加强与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沟通联系,有效提高人工接通率。要争取省级12328管理部门帮助我市及时发现和解决系统故障,积极向财政部门汇报争取资金,更换老旧设备。三是聚焦热点难点,着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当前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改和提升工作,吸收群众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及时妥善化解矛盾,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服务水平,着力为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