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邓斌副市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攀枝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关于设置疫情防控服务站的紧急通知》(攀指交通运输组〔2021〕34号)要求,8月7日,邓斌副市长带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负责人参加,对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G5金江高速出口、平地高速出口、G108国道方山路口疫情防控服务站,查看了各疫情防控服务站设施设备、人员配置等情况,听取了各疫情防控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按照“四不两直”方式暗访了丽攀高速瓜子坪收费站出口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过程中,邓斌副市长对各疫情防控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指出:一是各县(区)交通运输组加强疫情防控服务站监督检查,对所有进入我市人员开展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查验,进行测温、扫码验码,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攀人员疫情防控;二是各疫情防控服务站务必规范设置留观室;三是各县(区)交通运输组将《疫情防控服务站入(返)人员查询防控工作流程》张贴在各疫情防控服务站,参照《疫情防控服务站入(返)人员查询防控工作流程》开展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四是各县(区)交通运输组积极与疫情防控组沟通,及时将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变更情况传达到各疫情防控服务站,让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人员掌握,便于中高风险地区入攀人员信息排查;五是现正值高温酷暑时期,各县(区)交通运输组力所能及改善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环境;六是与高速公路公司协调,利用高速公路出口LED显示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七是暗访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县(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下发提醒敦促函,及时整改。

  市交通运输局温洮副局长、市公安局赵勇副局长、市卫健委李晓军副主任全程陪同,钒钛管委会万民副主任、仁和区孙越副区长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