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曾科局长主持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19日,交通运输厅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交通项目专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调度会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曾科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局长刘彦锋、局属相关单位及科室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在分会场参会。

曾科局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是省委重大工作部署,要增强政治觉悟,提高责任意识,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工作方向,聚力抓好两项改革后半篇重点任务,为推进改革当好先行提供支撑。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及时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工作推进情况,争取最大支持。增添工作措施,强化要素保障,积极整合资金,拓宽融资渠道,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加强督查,强化考核。市局成立专项督查组,完善督查考核制度,每月不少于两次督导检查,向市委市政府上报工作推进情况,每季度召开专题分析会,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四是强化安全管理和环保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环保“一岗双责,严厉打击质量安全环保违法违规行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举措,有效防范质量安全和环环境污染事故发生,提升我市公路建设工程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