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金通工程创建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稳步推进我市全省乡村客运金通工程创建,确保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会道路旅客运输服务保障,510日至12日,市交通运输局分别督导检查了仁和区、盐边县、米易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检查了7个现场会点位和考察途经线路四统一(车辆外观、招呼站牌、乡村客运标识、服装工牌)落实和筹备情况,研究了现场会期间道路旅客运输保障等具体工作。

根据《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落实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会(攀枝花线)道路保通保畅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安排,督导组在逐一对仁和区负责的总龙路大龙潭乡混撒拉村混撒拉观望台混撒拉村广场总龙路攀枝花南高速入口路段、盐边县负责的盐边高速出口G353(新民段)盐边县红格芒果现代农业园区冷链物流中心红格镇昔格达文化田园旅居康养村金乌大道太阳湖公园红梅假日酒店路段、米易县负责的撒莲高速出口—G227(垭口段)米易撒莲镇禹王宫村白马高速出口白马镇高龙G227(草场段)草场镇龙华村米易县城等线路逐一进行了实地踏勘。

督导组强调指出,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现场会的筹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现场会在攀顺利举行,保障考察线路的顺、畅、洁、美,充分展示金通工程亮点特色,树立良好的攀枝花交通运输形象。并切实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全面实现考察点位途径线路营运车辆、人员、站牌“四统一工作。二是要规范农村客运站(牌)商业广告或公益广告发布。三是要做好日常维护,提高农村客运车辆有效覆盖率和发车频率,确保安全运营。四是要加强农村客运车辆从业人员宣传引导,提高参与率和知晓率,整洁车容整洁,提优文明服务,五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